最新課表,歡迎參加~

現代人過度依賴科技產品,缺乏運動,使身體處於緊繃狀態,也容易讓身體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。如果你能養成練定期運動的習慣,就可以幫助你的身心恢復健康和平衡的生活方式。

專業師資

團隊介紹

立刻報名

空中瑜伽 / 空瑜 / Aerial Yoga

一種新形態的瑜伽,融合瑜伽、普拉提和舞蹈的元素,用垂墜大約至腰部的吊床完成瑜伽體式,而練習過程以訓練核心肌群及較少使用的肌肉群為主。

全身性的運動,藉由掛布輔助,讓身體順著地心引力,促進血液循環並延展脊椎,能夠消水腫、提升核心力量,甚至改善睡眠品質,釋放壓力。

邀請大家一起體驗身心飛翔的奇幻旅程吧!

課程說明

皮拉提斯 / Pilates

相較於瑜伽,更注重核心的訓練與控制,鍛鍊身體深層的肌肉,加強肢體與骨骼的支配,配合呼吸動作、矯正姿勢、訓練平衡、進行全身協調運動。

皮拉提斯運動的「6大原則」,適當地呼吸,幫助肌肉控制、收縮、放鬆,藉此達到運動改善身心的效果,有效改善與矯正姿勢,使身體更加穩定。

課程說明

哈達瑜伽

「哈達」在梵文中是力量的意思,其中「哈」是指太陽,「達」是指月亮,所以「哈達」也有陰陽互配的意思。梵文術語「哈達」是瑜伽所有體位的總稱。

當代的哈達課程是一種最古老、經典的呼吸和練習方法。課程的節奏通常比其他瑜伽風格慢。如果你是瑜伽初學者,很適合從哈達瑜伽入門。

課程說明

睡眠瑜伽

Nidra 是梵文「睡眠」的意思,因此 Yoga Nidra 的中文可以翻成「睡眠瑜伽」,是一種類似冥想的「深度放鬆技巧」,主要透過語音引導,使人的身心進入完全放鬆的狀態,達到真正的休息。

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因為放鬆而感到感到抽離身體的漂浮感,或是在關掉意識後開始陷入半夢半醒的狀態,甚至是直接睡著;當然也有可能腦中出現很多混亂的思緒,完全靜不下來,每一次練習都可能產生不同的感受,這是正常的!

課程說明

Zumba

用淺簡易懂的方式教學,讓學員可以輕鬆愉快的運動。邊跳舞邊享受流汗的快樂,不但鍛鍊心肺,也訓練到平時較少運用的肌肉,在玩樂中達到運動的效果。

課程說明

Kpop

學習K-POP舞蹈是一種能夠結合流行音樂的韓式風格舞蹈。它涵蓋基礎的舞蹈技巧,並加上獨特的舞步,能夠增強肢體協調能力和耐力。想要學習K-POP舞蹈的人可以藉此提升自己的舞蹈能力,同時也能夠享受流行音樂帶來的樂趣。

課程說明

依日期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