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隊介紹

海蒂
海蒂空中瑜伽
空中瑜珈除了是健身活動外,也是自我嘗試和挑戰!也許最初女孩們會因為核心或肌力不足,難以扭轉或無法支撐身體,但只要跟著老師的引導,慢慢掌握正確施力的技巧,妳就會漸漸懂得專注停留在每個動作,逐步建立起自信,並看見每次運動效果為妳自己帶來的改變!

Alina
Alina皮拉提斯
畢業於英國奇切斯特大學舞蹈表演碩士,擅長芭蕾、古典舞、皮拉提斯、現代舞。已有3年教學經驗。
留英期間也有去英國的國中和高中進行舞蹈教學,除了考取Barre的證照,也一直研究皮拉提斯輔助芭蕾的訓練,希望學員能以更有效率及安全的方式進行運動

Carol
Carol哈達瑜珈/陰陽流瑜珈
瑜珈是一條內在探索的旅程,透過練習,會反射出自己的問題,看到固化的習氣如何影響你過的生活,它就像一面鏡子顯示出你的心態,例如你如何思考、感知和反應。如果你以正念、覺知的心去練習,,將會增加你的內在力量, 帶給你健康平衡的生活。
Vivian
VivianKpop舞蹈
居家健身開始無趣、重訓運動又對你來說太難!那就試試看最近流行的Kpop 舞蹈,老師會帶你慢慢熟悉舞步,讓你跟著喜歡的韓團音樂一起動起來,讓你下班運動變得更有趣!

最真誠的夥伴

我們希望與優質的講師、教練、合作夥伴合作,帶給大家更好的生活體驗。同時也希望參加者能主動參與,能夠收穫更多,甚至能發展出互相鼓勵的合作夥伴。

關係維持

長期關切生活需求且目標為長久經營,藉由動態、靜態、戶外、心靈、體驗等,共同為「提升生活體驗」而努力,EnJoin’ 不僅是提供活動,協助參加者建立良好習慣,拓展生活更是我們的目標。

聯繫我們